甜心知日之旅

富士急行線上

Mount Fuji 富士山

對於日本這個國家,心態一直是糾結的。

小時候外婆拉扯長大,她經過二次大戰的洗禮,提起蘿蔔頭自然是一臉的討厭。而家母對這個侵華國家亦是很有意見,少年的「哈日」種子在發芽前都被完全的殺死了。即使不至於憤恨,對這個國家還是不大好感。

隨著自己慢慢的長大,口裡雖然說不,心裡卻無比誠實。穿的是松板屋的毛衣(現在就整個衣櫃被Uniqlo入侵了),吃的是刺身壽司秋刀魚,家裡的電器就是Sony Panasonic National。到留學了,最喜歡的車是Honda跟Lexus。要是真的那麼討厭日本,為甚麼不去抵制日貨?

於是就乖乖地獨立思考,放下那仇日的虛偽面具。曾經說過不去日本沒有所謂,現在就天天在等日本的特價機票。憑著只會「早晨」和「吃飯」的兩句日文,就往這個又愛又恨的國度飛去。

About 邦子.甜心.婉兒

我就是這樣有點點迷糊,思想有點點簡單,冒冒失失。我沒有機心,不會分黨分派,不懂看人面色。會對我微笑的,都是我的朋友,而我也希望朋友們都是朋友。人際關係,我就是不會玩耍。而愛情,我愛得很認真。非誠勿擾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甜心帶您去旅行, 知日之旅 and tagged , , , , , , , ,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Responses to 甜心知日之旅

  1. Enterpr1se says:

    我都好想再去日本旅行
    今日$1900 ANA 買唔到添

  2. terewong says:

    內有同事到現時為止沒買過一件日本貨,所以他沒有機會玩單反相機,一般都是日本貨。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