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活動] 甜心愛網友之加國回憶齊分享

Maple Leaf各位網友好啊~ 甜心和大家請個安~~

遊走北美東岸的甜心現在身處加拿大的多倫多市。說起加拿大,大家一定會想起一片紅海的楓葉。剛巧甜心是次訪加的時間是楓樹變色的時間,是欣賞楓葉的最佳季節。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喜歡開心share的甜心想和網友一同分享此刻加拿大的風光。除了會盡量用入門級都不如的技術以相片的方式記錄此時的景色外,甜心亦希望把一部分加拿大帶回來給大家。

甜心誠意邀請您,把您的一份回憶和甜心分享。有興趣的網友可以留言給甜心,甜心會把在星期六早上出發賞楓前(多倫多時間)收集到的網友名單整理,再會在賞楓的路上把一片楓葉帶回來給您,希望大家喜歡。

辦法:在下方留言寫下網名及網上聯絡方法(歡迎推特和新浪賬號),和一段回憶往事(請隨心分享,字數不限)。甜心會為您度身選一塊楓葉,先即場拍照,再帶回來給您。這樣您就可以同時分享甜心的旅程,並且擁有一張「出世紙」。亦歡迎網友特別要求,如大小塊及顏色。甜心會盡量滿足。

甜心此活動只為和網友交流,期望大家可以和甜心一同上路。

想大家~
甜心.加拿大多倫多市

About 邦子.甜心.婉兒

我就是這樣有點點迷糊,思想有點點簡單,冒冒失失。我沒有機心,不會分黨分派,不懂看人面色。會對我微笑的,都是我的朋友,而我也希望朋友們都是朋友。人際關係,我就是不會玩耍。而愛情,我愛得很認真。非誠勿擾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特別活動, 甜心帶您去旅行, 短訪加國. Bookmark the permalink.

9 Responses to [特別活動] 甜心愛網友之加國回憶齊分享

  1. promusc says:

    甜心婉兒,二十年前當我還在頻密來往加拿大多倫多市和美國小鎮Ithaca的那段日子,是我一生中最幸福的時候。六年光陰轉眼即逝,這段日子現在看來好像還跟昨天一樣,感覺一點也沒有淡忘。

    人生最幸福燦爛的時候往往感覺特別短暫,就像楓葉在秋季變色一樣,楓葉變色最短暫燦爛的階段就是一塊楓葉同時擁有綠,黃,橙,紅四種顏色的時候,可能只會維持一天,正好比我那段短暫而幸福燦爛的往日。(能找到同時擁有黃,橙,紅三種顏色的楓葉已經很了不起)現在我的人生階段是一塊褐色的楓葉,已經不會再變色了,還慢慢再水。

    看看甜心婉兒有沒有這種緣分找到多色楓葉了。雖然我喜歡所有顏色的楓葉,但是如果有特別一點的就更好了,呵呵!

    • 甜心婉兒 says:

      promusc:

      謝謝你的分享。特別感謝你,一方面是甜心的第一個留言,另一方面是你的用心。

      甜心也曾經和你一樣有一段在異地留學的快樂日子。亦因為曾經如此快樂,不能適應回港後的生活。請相信甜心,這感覺不會過去,會永遠陪伴著你,直至年華老去。而你的將來,請放開懷抱,接受現在,活在當下。然後你會發現現況並非如此不堪,亦有很多快樂的時光,前路滿有彩虹。

      甜心會為你找多色楓葉。

      • promusc says:

        謝謝甜心的回覆。我發覺我又打錯字,check極都有,唉!我已經很認真,比我中三時進步了少少,哈哈!妳說得對,應該活在當下,但做起來是另外一回事,我會盡量試試吧。

        謝謝妳幫我找多色楓葉呵!找不到也可以,等妳回來再見面,保重!

  2. Dannis says:

    如果可以,請找三片不同顏色,綠、黃、紅色的楓葉。

    並寫上「遠遊人」。

    Send張你同拿着三片楓葉的相給我好嗎?

    謝 !

  3. says:

    我又要,很想甜心你喲~~

  4. terewong says:

    曾收過一個方形的掛鈴,附上京都地主神社帶來的靈氣,希望擁有它就擁有幸福,把它緊緊握在掌心,看著這個泛著金光的金鈴,心裡不免湧起了漣漪,想起去年深秋的一段時間,忍不住把掛鈴搖響起來,欲聽一聽這幸福之鈴聲,瞬時腦海裡想起老友Joe在婚禮中,主持牧師朗讀的一篇宣言,那是2005年的一個莊嚴的教堂中,那個時候我對前半部份有關上帝和聖經真理還未投入細聽,卻對最後的一段說話印象深刻。

    牧師說:愛情不是單靠人的感覺來維持, 乃是靠盟約來促成愛人的力量, 希望你們知道在磨合中去愛一個人, 是要了解,也要開解; 要道歉,也要道謝; 要認錯,也要改錯; 要體貼,也要體諒; 是接受,而不是忍受; 是寬容,而不是縱容; 是支持,而不是支配; 是慰問,而不是質問; 是傾訴,而不是控訴; 是難忘,而不是遺忘; 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 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 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 可以隨時牽手, 但不要隨便分手。

  5. Br0ther488 says:

    我糸尼申請楓葉架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