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心旅美小記

雲上的雪峰

Alaska 阿拉斯加

2010年的秋天,吃過中秋月餅的甜心坐上令人討厭的飛機,
跨過遼闊的太平洋,越過寒冷的阿拉斯加,到有大蘋果之稱的紐約,
開始不知歸期的省親、工作和遊覽旅程。

在電視屏面和電影銀幕上的紐約五光十色,
但在甜心的眼光中和攝象下,又是另一回事。

邀請您,透過甜心的拙筆,同遊美國。

About 邦子.甜心.婉兒

我就是這樣有點點迷糊,思想有點點簡單,冒冒失失。我沒有機心,不會分黨分派,不懂看人面色。會對我微笑的,都是我的朋友,而我也希望朋友們都是朋友。人際關係,我就是不會玩耍。而愛情,我愛得很認真。非誠勿擾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甜心帶您去旅行, 美國生活, 人在途上.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