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甜心知多少之名字篇 ~~

(2010年按:有部分資料已更改,仍保留原文作歷史記錄)

新一年剛開始,讓我看看大家對我的了解有多少。

Q1 本人中文名字由來
繆婉嫻,繆當然是姓氏。本人祖籍廣東省中山市石岐區永侯鄉。
家父獨愛嫻一字,家母便湊來婉字結合為名。

Q2 本人英文名字(Bonnie)由來
又是家父家母的傑作。當年給了數個名字本人挑選,
無奈年紀實在太輕的我隨便因為串法便挑了Bonnie。
Bonnie, Scottish, sweet / good / charming / cheerful.

Q3 本人另一英文名字為何及由來
由於忍受不了每一次告訴別人英文名字時都有人唱歌,故有另一英文名字。
Jacqueline, Hebrew, feminine form of Jacques (Jacob), one who helps.

Q4 本人筆名為何及由來
珞璃並不是我第一個筆名,但是用得最長及最廣為人知的一個。
珞,又賽璐珞,英文celluloid,是一種半透明的晶石,喻對事情看不透徹。
璃,又琉璃,喻毫無機心,容易破碎的弱小心靈。
常自稱珞(駱)小姐、珞小璃、小璃、小璃(妮)子。

Q5 本人暱稱為何及由來
婉兒,取自婉嫻,為一友人對我的暱稱。
漸漸喜歡上這稱謂並廣泛使用。

Q6 本人究竟喜歡大家如何稱呼我
婉嫻、婉兒、小璃

About 邦子.甜心.婉兒

我就是這樣有點點迷糊,思想有點點簡單,冒冒失失。我沒有機心,不會分黨分派,不懂看人面色。會對我微笑的,都是我的朋友,而我也希望朋友們都是朋友。人際關係,我就是不會玩耍。而愛情,我愛得很認真。非誠勿擾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了解甜心.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