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甜心知多少之家庭篇 ~~

(2010年按:有部分資料已更改,仍保留原文作歷史記錄)

新一年剛開始,讓我看看大家對我的了解有多少。

Q1 本人家庭情況
一家四口,父母和細佬,相差四年半。

Q2 本人與父親關係
家父於國內工作,屬慈父型,但若激怒他後果非常嚴重。
由於長年分隔兩地,關係較疏離。

Q3 本人與母親關係
為完美主義者,性格火爆
因性格問題曾經關係極為惡劣,後於留學外地而改善。

Q4 本人與兄弟姊妹關係
與細佬關係較接近友情,並不親密。
與小時候母親管教方式有莫大關係。

Q5 我最親愛的家庭成員和原因
外祖母,由於是長(外)孫緣故,所以萬千寵愛。
自出生起日夕和外祖母相處多年,為外祖母的寶貝金孫。

Q6 本人之今和家庭成員有關最後悔的兩件事
一.未能趕於外祖母離世前見她最後一面
二.當母親問及想要弟弟還是妹妹時,回答弟弟而不是妹妹或都不要
(想要一個哥哥.笑)

Q7  本人主要家庭習俗
於中國節日與父親家庭一同晚飯。

Q8  本人和父親外貌上最相似地方
臉型、鼻子和嘴巴(下半臉)

Q9  本人和父親性格上最相似地方
心地善良、沒有機心、耳仔軟

Q10  本人和母親外貌上最相似地方
眉頭和眼睛(上半臉)

Q11  本人和母親性格上最相似地方
爽快、不拖泥帶水、脾氣暴躁

Q12  本人最回心微笑童年往事
為了一張掉在地上的紙巾而哭,因為覺得紙巾孤伶伶一個好可憐。

Q13  本人最刻骨銘心童年教訓
偷錢到學校買零食,被發現並罰沒有晚餐(唯一一次)

Q14  本人最年少老成童年決定
買玩具的時候,選擇了較平易但較少配件的一款

Q15  本人最驚世駭俗童年暴行
和金魚玩耍時不小心咬傷金魚引致金魚死亡(從此不吃魚)

Q16  本人最無辜委屈童年障礙
因在唱遊堂走音而經常被罰企(於數年前証實有輕微聽覺障礙)

Q17  本人最經常發生童年意外
滾樓梯(至今依然經常發生)

About 邦子.甜心.婉兒

我就是這樣有點點迷糊,思想有點點簡單,冒冒失失。我沒有機心,不會分黨分派,不懂看人面色。會對我微笑的,都是我的朋友,而我也希望朋友們都是朋友。人際關係,我就是不會玩耍。而愛情,我愛得很認真。非誠勿擾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了解甜心.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 甜心知多少之家庭篇 ~~

  1. StrangE CaT says:

    咬死金魚?婉兒是bear bear嗎?哈哈哈!

Leave a Reply

